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永葆军人本色 助推企业新辉煌 ——科达洁能举办“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02 16:48:45

科达一直善待退伍老兵,重用退伍老兵,视退伍老兵为一笔珍贵的财富。在科达26年的发展过程中,随着退伍老兵的不断加入,军人优秀的精神注入到公司的企业文化中,形成科达无坚不摧的团队精神,推动企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


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当天,公司在广东总部及安徽基地同时召开了“八一”建军节退伍军人座谈会,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奋进铸辉煌。

 

公司党委书记李斌、人力资源总监苏顺兵,安徽党支部副书记周进分别出席了广东总部及安徽基地的座谈会。共计有30多名退伍老兵应邀出席,其中既有1980年参军的退伍“老兵”,也有2015年才入伍的退伍“新兵”,有入职近20年的科达“老兵”,也有加入科达不足一年的科达“新军”,大家聚首一堂,共话难忘的军旅生涯。

 

座谈会伊始,李书记代表公司对一众退伍老兵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表示,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在解放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推翻了旧社会压在中国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解放后,继续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维护国家的安全统一,保障人民的幸福安康。在座各位在难忘的军旅岁月中,都奉献了青春与热血,为保家卫国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军旅生涯是一段光辉的岁月,定必凝聚在大家记忆的深处。退伍不褪色,在座各位的军人斗志、本色将从之前的保家卫国的战场上延续到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战场上,为推动公司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李书记寄语各位退伍军人,永葆军人本色,将团队精神、纪律意识、奉献精神三个优秀的军人精神继续带到工作中,在科达“四化战略”的大潮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再攀事业的另一个高峰。

 

随后,参与座谈的退伍老兵畅所欲言,纷纷分享各自的军旅生涯,不少人都表示,科达给了他们一个家的温暖,给他们提供了一个新的事业发展平台,开启了人生新的篇章,他们会尽忠职守、勤勤恳恳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李书记、苏总、周书记分别为所有退伍老兵发放节日慰问品,并与老兵们一道聚餐,开怀畅谈,共话记忆犹新的参军岁月。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