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车电业务2018年度育人计划专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5 11:16:23

9月19日下午16:00,车电业务2018年度育人计划专题会在信成大厦10楼大会议室举行。

 

安徽科达售电公司董事长、安徽科达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峰,安徽科达新能源汽车销售常务副总经理朱红军及车电公司全体师徒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总围绕车电业务面临发展速度快、缺乏专业人才、中层干部脱节等问题,指出,每个人都要重视育人计划,并要认真贯彻、共同努力,打造车电业务的人才梯队。张总强调:

 

(一)要深刻领会育人计划的重要意义。培养人才是车电自身发展的内在需求。公司和人员要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实现协同发展。努力实现业务高速发展与高质量人才培养的相互支撑。

 

(二)育人计划该如何去做。推进车电业务育人计划,要以培养高质量人才为目标,以提高人员综合素质能力为重点。此次育人计划不限制培养方式,大家按照自己的方法推进,但要注意以下几点:

1.发展成良性的竞和关系:师傅与徒弟之间既是竞争关系又是朋友关系。衡量一个好干部的指标,不是你能赚多少钱,不是你能打多少仗,而是你能带多少人。当干部的要心胸宽广,要敢于去带人。既要领的好,又要导的好。

2.要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磨刀不误砍柴工,思想不对,方法不对,就是再忙也忙不到点上去。不仅师徒之间,师傅之间也要相互沟通。

3.育人要因材施教。每个徒弟所需要的东西不一样,每个徒弟的教导方法也不一样。千万不能千篇一律,从一讲到十。

4.建立师徒之间的项目群,并设观察员。把带有共性的、规律性的好做法提炼出来,发挥先进典型在推进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

 

朱总就目前徒弟的综合素质水平不够高、经验不充足以及发展空间大等结合实例与大家做了分享,并期盼徒弟们在育人计划中能做到更加自信从容、全面提升自我。把自己打造成一个优秀的人,一个有用的人,一个独立的人。

会议最后,徐飏、杨梅作为徒弟代表,就拜师后的自身经验、感受,与大家做了分享。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