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2018年科达车电公司合作伙伴答谢会暨公司年会晚宴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2-01 15:01:00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19年1月29日晚7时,2018年科达车电公司合作伙伴答谢会暨公司年会晚宴在塞纳河畔千禧嘉福宴会中心拉开帷幕。

 

围绕“不忘初心 再出发”的会议主题,科达售电合作伙伴、科达新能源汽车客户代表、科达洁能董事长边程、广东科达洁能财务总监李擎、科达洁能董事长助理李跃进、安徽科达机电兼安徽安徽科达洁能总经理陈新疆、沈阳科达洁能副总经理马良等嘉宾及车电全体员工共计240余人齐聚一堂。会议旨在感谢一年以来与科达车电公司同心同行、携手并进的合作伙伴,感谢辛勤付出的所有车电员工。

 

 

晚会伊始,大家一起回顾了车电公司2018的精彩瞬间。

 

 

科达售电公司董事长、科达新能源汽车公司总经理张峰先生在会上作出精彩讲话。回顾2018年工作的点点滴滴,确实实属不易,这一年包含了所有的合作伙伴、领导、同事的心血和汗水,感谢各位车电家人们2018年对车电的工作支持、理解、协助与配合,2019年,我们不忘初心,再出发。

 

 

讲话结束后,车电公司各经营层领导及代表上台,分别代表各经营单位对2019年的业绩指标进行宣誓。车电人坚持从自身做起,勤奋刻苦,以必胜的信念与坚定的使命感完成目标。这是激昂的宣誓,也是坚定的展望,更是新征程的启幕。宣誓声响彻会场,所有人员热血沸腾、倍感信心。

 

 

宣誓结束,科达洁能董事长边程先生对此次2018年车电公司合作伙伴答谢会暨公司年会致辞。对车电公司各经营团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指出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之下,车电公司呈现一片欣欣向荣之像。并阐述车电行业是潜力巨大的行业,要想有更好的发展就必须比他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表示对车电公司的2019寄予厚望。最后,祝愿到场的各位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全体参会人员为新的一年举杯同庆,共同祝愿车电的明天会更好。

 

 

晚宴正式开始后,车电人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一曲激情飞扬的《青春开场秀》拉开了晚宴的帷幕。

 

 

为科达华东公司2018先进个人、2018优秀个人颁奖

 

 

为车电2018十大优秀个人颁奖

 

 

为车电2018五大优秀团队颁奖

 

 

为车电2018优秀项目颁奖

 

 

为车电2018优秀合作商团队颁奖

 

 

除节目、颁奖外,晚会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游戏、抽奖环节,丰厚的礼品及现金红包,令现场沸腾。

 

 

 

欢乐有时,记忆留存

一月余的紧张筹备,全员的参与创意

换来我们此刻的开怀畅饮

 

 

 

这一刻,是对我们2018年的心态空杯

这一刻,是对我们2019年的启程仪式

新的征程

让我们跨越一个新的台阶

遇见不可量的未来

2019

不忘初心 再出发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