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何以消酷暑,屋顶有光伏 | 大暑日,广东康宝电器4.97MW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21-07-22 14:15:54

 

 

大暑是24个节气中的第12个节气,作为夏季最后一个节气,也是一年里最热的节气。此时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一年中最热时期。对于光伏人来说,夏季是他们“既爱又恨”的季节,爱着夏季的日照强度和日照时长带来的超高发电量,又恨着毒辣辣的太阳和高温。

 

不过,光伏发电的最佳季节,其实并不是夏季哦。

我们知道,影响光伏电站发电量的因素主要是日照强度日照时长,但这两者并不是决定光伏电站发电量的唯一因素。组件朝向、安装倾角还有天气情况、气温变化都至关重要。夏天虽然光照强度大,但温度高,组件效率并非最佳,而且也可能引起过温降载!

春秋季节,温度适宜,空气云层稀薄,能见度高,阳光穿透力强,而且雨水少。由于各地纬度、温度有差异,不同项目安装倾角的差异,发电量最高的月份稍有差异。但都是出现在春季、秋季等角度适宜、气温凉爽的季节,夏季次之,冬季最少。

 

作为夏季的最后一个节气,大暑过后,光伏电站最佳发电环境的秋天很快就会来临,这是光伏电站的丰收季,也是光伏电站的安装旺季,由科达智慧能源投资建设的分布式光伏电站也于近期相继开工。

7月22日

科达智慧能源

广东康宝电器4.97MW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开工

 

广东康宝电器4.97MW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由科达智慧能源投资建设,利用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厂房屋顶布置太阳能光伏板,电站项目25年总计发电量约1.2亿度,可为康宝电器公司累计节省电费约1292万元。上网方式为“自发自用,余电上网”,预计2021年11月31日前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项目启动会议

22日上午,广东康宝电器 4.97MW 分布式光伏项目启动会议在康宝电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上,由项目经理和施工单位分别针对项目进度计划、安全文明规范施工要求和项目技术、施工方案等事项进行了说明,康宝电器公司作为业主单位对项目施工相关细节也做了陈述。

 

广东康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珠三角腹地——素有“中国家电之都”之称的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是一家以健康电器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主营业务的股份制公司。

1988年,康宝第一台消毒柜成功诞生。1988年8月18日,康宝公司正式成立。经过33年的发展,如今的康宝已走上了“以厨房电器为核心,发展五金烤炉出口、汽车配件、整体家居四大产业的经营道路”。

康宝消毒碗柜规格齐全,款式多样,康宝消毒碗柜连续20多年保持了市场占有率、销售量行业前列的地位,并享有“消毒柜王国”的美誉。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