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限量100家 | 科安电力免费上门运维巡检服务!

发布时间:2022-04-14 13:35:17

 科学用电 安心守护

 

企业的安全生产离不开电力,同时也要警钟长鸣,坚决预防和杜绝电力事故。借助有资质、有能力的运维团队和能效系统可以有效帮助企业对自身的配电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提前预知隐患,进行消缺处理,并通过数据分析帮助企业合理用电和有效减少能效损耗。

 

 

 

限量100家!

4月30日前,科安电力免费向马鞍山企业【免费】提供一次由专业技术人员上门进行的运维巡检服务,帮助企业排查隐患故障,并出具隐患排查报告。

联系方式:

李 勇 13721249316

吴志刚 13955567088

巡检只是手段,解决问题才是关键和目的。科安电力的专业技术人员也将根据每家企业的用电情况和现场情况出具隐患缺陷报告,并做出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的方案,帮助企业高效安全用电。

抓紧时间联系我们吧!

在我国的南方流行着这样的谚语:“雨打黄梅头,四十五日无日头”,说的是每年六月中旬到七月上旬前后降水连绵不断的梅雨季节。

确保在雨季之前完成电器预防性试验,重点加强供电系统检查验收,提高供电可靠性、稳定性,是雨季“三防”的重点工作之一。

 

春季预防性试验是为了预防电气设备损坏以及确保电气设备在雷雨季节安全运行的一项重要工作,该工作的开展可为年度设备检修提供可靠的科学依据,消除设备在运行中发生因绝缘电阻降低击穿,接地不良造成停电,损坏设备的重大安全隐患,提高供电系统稳定运行的能力,为供电系统的安全打下良好基础,为安全生产提供可靠保障。

电气预防性试验的目的

一方面,高压电气设备都有各自的绝缘结构,这些设备在工作时要受到来自外部和内部比正常工作额定电压要高得多的过电压、可能使绝缘结构出现缺陷,成为潜伏性故障。另一方面,电气设备在运行过程中,电气设备本身也会出现发热和自然老化的过程。

预防性试验就是针对这些问题和可能,为预防运行中的电气设备运行的绝缘性能改变发生事故而制定的整套系统的绝缘性能诊断、检测的手段和方法。

通过预防性试验从而鉴定电气设备的老化程度,能否满足实际运行的要求,并根据检查和试验结果进线分析,以维持和保证设备正常工作,确保安全、经济、稳定运行。

电气预防性试验项目

交流耐压试验、直流耐压试验、直流电阻试验、回路电阻试验、变比试验、开关特性试验、绝缘试验、介质损耗角试验、接地电阻试验、微机保护校验。

电气设备预防性试验对象

高压开关柜,高压断路器、高压负荷开关、电力电缆、高低压配电柜、电力变压器、继电保护和二次回路、直流蓄电池屏组、电压互感器、电流互感器。

日前,马鞍山市应急管理局发布大风和雷电防御预警,极端天气可能造成线路故障停运,为确保人身及设备安全,如果发生突然停电,请您第一时间拨打电话1395556708813721249316联系我们,我们一定会在第一时间赶至现场。

 

安徽科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具备充足的技术设备和精良的技术人员,公司现有员工60余人,其中中高级工程师及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5人,项目经理5人。同时配备先进的电力工程安装设备、电力施工机具、试验设备150余台(套),施工车辆12台。

公司主营业务为充电站建设及运营,企业配电运维,光伏业务,其中充电站建设运营业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运营平台科达智充,企业配电运维拥有国内顶尖的能效管控系统,截至目前,公司建设及运营充电站30余座,服务运维客户100余家。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