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进度喜人!合肥融创茂光伏项目工程施工进度抢“鲜”看!

发布时间:2022-08-25 14:56:26

8月24日,科达智慧能源总经理张峰再次来到合肥融创茂5.63MW分布式光伏EPC总包项目(以下简称“合肥融创茂光伏项目”)的现场,视察了解项目进展、协调项目困难,要求项目部按照优质工程的标准,分阶段、分步骤、抓关键、因地制宜、合理安排工序,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工程进度按照工期节点稳步推进,为项目如期完工奠定坚实基础。

 

 

▲停车场车棚和娱乐区屋顶施工稳步推进▲

合肥融创茂光伏项目由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利用业主单位C.D区停车场和娱乐区屋顶布置太阳能光伏板,累计建设容量5.63MW。该项目于2022年7月29日正式开工建设,按照惯例,项目部严格制定了施工方案和工作计划,截至目前,组件、钢构、逆变器、电缆等主要设备材料已按计划节点陆续进场。

 

▲融创茂项目整体排布图

施工现场组织有序,人员忙碌,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进度喜人。

车棚钢架组立

 

屋顶安全围栏安装

 

屋顶镂空部分加固

 

屋顶光伏组件支架安装

 

屋顶光伏组件安装

 

在施工现场,张峰总仔细询问了项目当前施工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我司规范化的现场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再次强调,合肥融创茂光伏项目是公司当前的重点建设项目,要求项目任何相关环节和问题都必须引起高度重视,明确分工,责任到人,保证建设质量,在建设过程中把设计和施工紧密结合,认真把好每一个关卡。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张峰总要求项目相关阶段和具体事项负责人务必履职尽责,加强沟通,鼎力服务,坚决确保项目建设进度,为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多做贡献。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