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共谋发展,泗县当涂现代产业园一行莅临科达智慧能源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2-09-03 14:23:13

 

 

9月2日,泗县副县长王云、泗县当涂现代产业园(以下简称:泗涂现代产业园)管委会招商局局长齐麟一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并与我司就泗涂现代产业园后期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会谈。科达智慧能源总经理张峰、常务副总马良、副总经理张易一行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

 

 

泗涂现代产业园位于泗县经济开发区,经安徽省人民政府审批成立,由泗县当涂合作共建。园区为皖北地区工业化、城镇化、农村现代化协调发展的先行区和以新型工业化为主、城乡统筹发展的现代化新城区。泗县当涂现代产业园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依托宿淮铁路、泗许高速等交通区位优势,统筹产业规划、优化产业结构,做强做大机械电子主导产业,改进提升农副产品深加工传统产业,培育新兴健康产业、家电产业、环保产业,促进泗县当涂现代产业园跨越式发展。

 

在创建创新型国家的背景下,“节能减排”逐渐成为了经济发展的主旋律,我国节能减排方面的政策推行力度不断加大,相继出台关于促进新能源、节能环保产业健康发展的相关政策,提倡环保型新能源开发,积极推进能源结构调整,全国各地的环保压力也在持续加大。在此背景下,泗涂现代产业园与科达智慧能源发挥各自优势,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发展要求,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优势互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后期,泗涂现代产业园与科达智慧能源将各自发挥园区资源优势和市场资源优势,双方通过互利合作,共同服务园区企业,在新能源投资开发、电力交易、电力运维、智慧充电和电力金融等多个方面提升企业绿能使用率,降低企业用能成本,助力企业履行绿色可持续发展社会责任。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