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凝心聚力,碳路未来 | 科达智慧能源公司2022年年会暨新年家人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6 16:55:02

凝心聚力,碳路未来

1月14日,科达智慧能源公司2022年年会暨新年家人会圆满举行

科达智慧能源总经理张峰,常务副总马良,副总经理覃晨光、何胜美、李全、张易,发展顾问邹成安及智慧能源公司全体员工百余人齐聚一堂,细数过去一年中奋力拼搏的点滴,展望公司未来蓬勃发展的蓝图。

 

现在一起来看看年会当晚的精彩瞬间吧!

大幕初启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不知不觉间,我们又一起走过了1年,2023年如约而至。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共聚一堂,召开《科达智慧能源公司2022年年会暨新年家人会》 ,一起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我们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借此机会总结经验、积累教训,为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顺利展开工作打好基础。

颁奖典礼

 

回眸我们的每一个成绩,都凝聚着公司领导班子的辛劳和心血,洋溢着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

在这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这个大集体中在各个工作岗位上也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员工和团队。借助本次年会舞台,公司对他们逐一进行了表彰!

 

▲2022年度科达智慧能源“忠诚员工奖”

 

▲2022年度科达智慧能源“忠诚员工奖”

 

▲2022年度科达智慧能源“优秀员工奖”

 

▲2022年度“科达骄傲个人”

 

▲2022年度科达智慧能源“优秀团队”

我们真心希望荣获表彰的同事们,以此为起点,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期待明年有更多的同事能站在这里。

领导致辞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如果把一列火车比作一个团队,领导就是车头,控制着大方向,他是改革发展的决策者,是各项工作的推动者,更是抓落实谋突破的先行者。

 

在领导致辞环节,科达智慧能源总经理张峰总发表“年度总结与展望”主题讲话。张峰总在讲话中首先对所有的同事、家人和伙伴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在过去的2022年里,正是有这些人的信任、配合和共同努力,我们才能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随后,张峰总向在场所有的同事及家人做了2022年经营数据通报,并就2023年的业务优化开展及发展方向和公司过去一年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深入简出的剖析,最后向全体在场人员送上新年祝福。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方。在崭新的2023年里,将会有更好的产品等着我们去开发,有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有更加壮阔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我们定将满怀信心,马力全开,奔向更加辉煌的2023。新的一年我们也定将齐心协力沿着张总的目标和要求,严格执行目标管理,勇往直前攀新高,全力以赴,决不放弃!

祝酒环节

 

风雨漫漫创业路,岁月悠悠科达情,转眼间科达智慧能源已走进第7个春秋,历经了风风雨雨,也收获了欢笑喜悦。

在接下来的祝酒环节,公司全体管理层走上舞台,举杯相庆,共叙流金岁月,寄语美好未来。祝福科达智慧能源的明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祝福科达智慧能源的明天更加辉煌。

娱乐节目

 

 

 

 

同事们为年会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上演,觥筹交错间,夹杂着歌声、掌声、欢呼声,将晚会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年会晚宴

 

 

 

 

 

这是一场家宴,也是一场筑梦盛典,开怀畅饮之后,本次凝心聚力,碳路未来,科达智慧能源公司2022年年会暨新年家人会圆满落下帷幕!

 

今天我们手捧硕果,满怀对未来的憧憬,展望未来,愿我们的品牌像巨龙般腾飞,愿我们的事业像鲜花般绚丽,愿我们的公司像磐石般稳固,愿我们的员工像兄弟姐妹般团结,让我们共同祝愿:科达智慧能源的明天,更加美好!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