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再度驰援!又一批防疫物资送往疫区!

发布时间:2022-03-23 11:56:50

 

 

助力防疫一线

3月23日上午,满载着防疫物资的的爱心驰援车再次出发,去往当涂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合理规划使用好受赠防疫物资,以不负企业善行,稍后也将根据一线需求进行统一调配,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防控人员保驾护航。

科达智慧能源董事长兼马鞍山粤商商会秘书长张峰先生表示,要鼓励社会各界发扬大爱精神,积极捐赠防控疫情所急需的医用防护物资和善款。张峰先生本人也承诺将切实发挥好商会的平台功能,在疫情防控中组织化、体系化地做好爱心捐赠、志愿服务等具体行动,切实凝聚起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强大爱心力量。

 

本次黄池疫情发生后,企业的捐赠意愿都很高涨,为确保有针对性的提供捐助,粤商商会积极与相关单位对接,了解一线的确切需求,在统一的号召与组织下,粤商商会的爱心企业,纷纷捐献物资,参与防疫。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与稳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科达智慧能源有义务更有责任,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社会渡过难关。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万众一心、共同战“疫”,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狙击战!

 

众志成城,战“疫”必胜!疫情防控离不开众多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大后方各种默默支持的力量。

近来,科达智慧能源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分批次向当涂县抗疫一线单位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点滴力量,汇成海洋,

疫情终将散去,

我们定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马鞍山粤商商会

马鞍山粤商商会成立于2012年6月29日,是在马鞍山地区投资兴业的热爱家乡,热爱马鞍山,立志发展两地经济的广东籍及当地各行代表性企业自发兴起并组建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由科达智慧能源董事长张峰担任秘书长。

目前马鞍山工商在册的粤商企业近100家,涉及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地产、物流以及商贸服务等多个行业领域。

 

当涂加油!

马鞍山加油!

中国加油!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