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企业新闻

马鞍山市铸造协会一行莅临科达智慧能源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22-05-05 14:41:06

4月29日,马鞍山市铸造协会会长、安徽海立精密铸造有限公司CEO冯家伟携协会常务副会长孙爱民和多位副会长及执行秘书长杨道生等一行9人莅临我司参观交流,并与我司就节能减排和安全用电业务合作事宜进行会谈。

 

会上,冯家伟会长首先通报了市应急管理局对铸造行业企业提出的相关行业要求。他指出,铸造行业作为我市的基础产业,在全市工业经济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和作用,对我市实现工业强市,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协会有责任也有义务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及参谋和助手作用,提高企业的安全管理能力和能耗管理水平等,推动铸造产业全面、持续、健康发展,由“铸造大市”向“铸造强市”华丽转变。

 

科达智慧能源总经理梁耀星重点介绍了公司分布式光伏业务、企业节能业务和电力运维业务。近年来我市铸造产业发展成效十分明显,形成了较为坚实的产业基础和先进的工艺水平,已成为全市重要支柱产业。当前,我市正锚定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新发展定位,深入实施产业转型等“五大提升行动”,全力推动制造业增加值三年倍增,加快打造“1+3+N”产业集群升级版,“绿色智能”铸造产业作为其中重点发展方向和重要支撑,迫切需要进一步提质扩量增效。

科达智慧能源作为能源全生命周期服务商,在提高企业节能降耗管理水平和安全管理能力方面一定能够助企业一臂之力。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将继续保持友好往来,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联系和交流。最后,科达智慧能源祝协会发展越来越好,铸造行业蓬勃发展!

安徽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部)
地址: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西南路2659号信成大厦10楼
手机: 156 5550 8669
客服热线: 400-060-0499
传真:0555-2379520-888
广东科达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村镇广隆工业园区兴隆十路12号
手机: 159 1994 1533
江苏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秣周东路9号楼
电话:025-86166783
手机:189 9188 8816
福建科达电力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七星西路178号七星大厦26层
手机: 189 5922 3970
座机: 0592-5600499
传真: 0592-5523179